近日虐童案頻傳,台北市昨(9)晚才有名2歲男童疑遭母親關在廁所活活餓死,沒想到今(10)日上午在高雄也傳出虐童,一名2歲男童因為亂動媽媽的工作東西,被林姓生母及同居男友打到瘀青,全身都是傷,保母看不下去通知社工,豈料生母卻不以為意,發文嗆聲:「小孩本身就是要教導啊!不教爬到頭頂來,怎麼辦」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,地點在高雄鳳山,「麻煩救救這孩子…今天一早就收到這些照片,說是我姊跟他同居男友一起『教育』僅僅2歲的男孩」,她勸導不要這樣打小孩,但對方不聽,還回嗆:「我這是在教小孩,妳不要管」。▼男童遭母親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透過對話截圖可見,姊姊指出2歲兒子拿她工作的東西,「因為我跟他用講的他根本不聽,然後我把我東西拿起來,他就故意耍個性,不開心摔椅子」,她才會和同居男友教訓男童,結果被保母發現後通報社工。妹妹痛罵:「小孩已經失去父親了,妳交男人也交一個可以疼愛妳兒子的好嗎?」但姊姊卻事不關己,表示:「啊我以前也是這樣被打到長大的」。▼男童母親與妹妹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,男童全身都是傷,紅腫瘀青,明顯是被長條物毒打的痕跡,雙眼也被打到整片發紫。「請問是否能讓社工介入,還是有辦法讓孩子不要再受傷害?」她希望小孩的童年是快樂的成長。▼男童母親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網友紛紛撻伐男童母親的行為,「2歲的小孩本來就什麼都好奇,可以用別的方式代替打!」、「小孩還小,就是要教,但是也不需要打成這樣子…」、「2歲是要懂什麼啦!打也不是打成這樣吧!」、「這不是教育是虐待」、「打到這樣已經是虐待了!不要把教養跟虐待混為一談」,沒想到林姓生母還在臉書發文,嗆聲:「小孩本身就是要教導啊!不教爬到頭頂來,怎麼辦」●東森新聞關心您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張老師專線:1980生命線專線:1995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皮包骨男童廁所慘死!2兄妹生父不同人 渣母生活淫亂爸穿破衣…買鞋「超過1000都搖頭」 她抱怨文超淚崩爺過世2年!她谷歌街景淚見身影 當晚「祂」來託夢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o7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