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之前和韓國瑜同框直播,引起廣大迴響,不過館長日前向韓國瑜助理發訊息,希望借10秒鐘拍公益影片,對方卻已讀不回,遭解讀成被拒絕,館長兩天後親自解釋,原來是助理手機沒電了,沒能在第一時間回覆,由於擔心被誤會,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趕緊打了好幾通電話幫忙解釋,雙方才誤會冰釋。館長陳之漢(107.11.03):「我昨天請我們助理拜託他們拍,他們都不理我了,過了一天助理都已讀不回。」館長陳之漢3日晚上直播節目中這句話,讓許多館粉錯愕,因為他日前跟韓國瑜助理聯絡,希望拍攝10秒的公益影片,卻遭到已讀不回,還被部分媒體大做文章,如今事隔2天後,館長再度有了回應。館長陳之漢(107.11.05):「人家韓總說好他願意拍,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做愛心嘛!我也只是說啊!人家可能比較忙。」5日晚上館長再度提到10秒的公益影片,這次最新進度,已經獲得韓國瑜的答應拍攝,而且她的女兒韓冰,還3度親自打電話向館長說明。館長陳之漢(107.11.05):「韓冰打了3通電話過來,你們各位的全民岳父,你們有跟韓冰通過電話嗎?」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那時候是因為助理很著急,所以助理就跟我聯絡,就問我說怎麼辦,所以我們2個輪流總共打了好幾通電話,想要跟他解釋說我們沒有已讀不回。」原本是陪父親韓國瑜,出席型智慧城市的治理論壇,卻意外成了媒體捕捉的焦點。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做公益的事情,大家都希望共襄盛舉,只是10秒鐘做一個公益,我們怎麼可能會拒絕呢?我看館長最後講的,也是講得非常得和緩,顯然這件事情被扭曲掉了。」還好危機處理得當,化危機為轉機,網路聲量會影響選將方向,對手陳其邁最近也跟著頻頻升空。沈玉琳vs.陳其邁(節目片花):「叫西瓜出來選也會上,幾乎只要是綠的都能當選,所以委員...因為西瓜是綠的。」陳其邁參加網路節目,難得私密空間大空開,但其實他跟韓國瑜都參加過同一個節目,兩人影片也同時放在網路,7天時間,韓國瑜觀看次數超過70萬,而陳其邁則是6萬多次,差了10幾倍,也讓陳其邁陣營驚覺,要陸空全面開戰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犯錯都沒影響 他斷言:韓國瑜當選毫無懸念 當選日是你的忌日! 挺韓國瑜竟遭老友傳LINE恐嚇 小雞狂找韓國瑜! 丁:找人氣明星有道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o7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