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、張麗善今天造勢場合中一名男子捧著高麗菜下跪,要韓國瑜救救菜農。我們找到了這名男子,他綽號髮蠟哥,今年43歲,經常透過網路直播和網友互動。他說他出身農家,深知農民辛苦,雖然現在租地雇工耕作,自己沒有下田算是生意人,但是沒錢賺,他自稱髮蠟哥,說要為弱勢發聲。陳情男子髮臘哥:「我一定要跪,因為我不忍心看這一些農民的家庭,大大小小沒飯可以吃。」他就是在造勢會場跟韓國瑜下跪,請求幫幫農民的男子,本名何將財,今年43歲,綽號髮臘哥。陳情男子髮臘哥:「我髮蠟哥今天做的事情就是為了台灣的弱勢而站出來,我就算不是農民,我今天這個動作也是很爽啦,因為我有說我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。」因為菜價崩盤,這片高麗菜園免費開放民眾自採,他把高麗菜捧在手上說,深知農民辛苦,所以挺身為農請命。不過髮蠟哥更為人熟悉的身分網路直播主,他經常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,臉書直播都有五六百次觀看人次。他出身農家,不是農民,但是租地雇工耕作。陳情男子髮臘哥:「我是算生意人,所以我承攬,叫人下種幫我耕田、幫我施肥,我請工人去做。」髮蠟哥說他是生意人,但是熟知農民辛苦,菜賤傷農的痛。會場還有好幾位農民合作,載了一大卡車的菜,免費贈送有菜頭、有高麗菜,總共1萬7000公斤。農民:「菜頭2元還沒有人要,高麗菜從6元賣到剩3元,也都是沒錢可以賺。」菜賤傷農,盛產的高麗菜,成為滯銷品,有苦無處說的農民,在選舉造勢會場,成為一股怒吼聲浪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救救菜價!2農民見韓國瑜 激動下跪陳情 沈玉琳載張麗善下田 穿西裝體驗當農夫 農會總幹事挺盧秀燕 "做好被修理準備" 「老又窮」外漂人口它最多 農業縣力爭上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o7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