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陶福媛】王若琳曲風和造型向來另類搞怪,日前她受邀擔任東京國際音樂市場展(簡稱TIMM)表演嘉賓,配合萬聖節以古堡黑寡婦的造型登場,十足怪怪小女人。這回她受邀進棚拍攝MIU MIU秋冬女裝專題,既可愛又個性的衝突混搭,完美詮釋MIU MIU女孩的叛逆甜美。談婚姻 思想前衛王若琳是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,小巧細緻的五官,活脫脫像30年代的美女,眉宇間還帶有些許名門閨秀的貴氣,不過一聊到愛情觀和婚姻觀,則是思想前衛又叛逆。她笑說,她周遭有不少好朋友已經結婚生子,而且婚姻都很幸福,「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人生,婚姻不是我的選項,至少目前是如此。」還提到曾為了音樂,不惜放棄愛情。談音樂 曲風多變王若琳的愛情觀就和她的音樂創作一樣,完全的自由、大膽嘗試、沒有規則與設定,曲風永遠都在轉變。「這點我要感謝我的爸媽,他們給我絕對尊重和自由揮灑的空間,不會拿框架限制我,希望我能走自己的風格。」今年秋冬新登場的MIU MIU女裝,同樣混合了跨世代的對比衝突的元素,上寬下窄的剪裁,利用多層次、多色彩的豐富穿搭,打造亂中有序的時尚風情。例如王若琳身穿一襲印花合身窄版小禮服,外罩寬大的羽絨外套,華麗復古又帶有個性,另一套則以白色毛衣外搭黑白點小禮服,搭配龐克風的金屬粗項鍊、可愛貓咪鍊墜、貓咪手環等,既剛又柔,十分衝突反差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o7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