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過無數膾炙人口歌曲,近日有網友翻出15年前的歌曲《而我知道》,並將當中的歌詞條列比對,竟發現裏頭藏了「告白密語」,不料回頭找出MV一看,發現影片中的台詞居然和「密語」相互呼應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當了十幾年的粉絲,而我現在才知道!」▼五月天夯曲藏15年告白密語(攝自/微博)▼五月天夯曲藏15年告白密語(攝自/《而我知道》)出道將近20年的五月天,象徵了許多粉絲的青春回憶,無論喜怒或哀樂,總有五月天的歌曲相伴,而收錄在2003年《時光機》專輯中的歌曲《而我知道》,近日被翻出,當中的詞、曲皆由主唱阿信(陳信宏)創作,歌曲發行至今已15年之久,不料當中的歌詞竟暗藏著「告白密語」。有網友將《而我知道》的歌詞,相同位置的3段字句條列出來,這三句話第一個字串起來,正好代表著「我想你」。▼五月天夯曲藏15年告白密語(攝自/《而我知道》)▼五月天夯曲藏15年告白密語(攝自/《而我知道》)▼五月天夯曲藏15年告白密語(攝自/《而我知道》)而MV裡有一段女教官與石頭的對話,也恰巧呼應「我想你」這句話,只見女教官抓到石頭翹課便訓斥「你到底在想什麼?」,接著石頭對著鏡頭講出心裡OS「在想你啊。」,這藏了15年的玄機讓粉絲起雞皮疙瘩,驚呼「我可能當了10年的假粉絲」,然而歌詞隱藏含意與否,恐怕只有阿信才知道!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睡別人老公」惹毛應采兒!出猛招對付 網讚:狠辣艾薇兒爆已死15年! 3大證據「全是替身」真相首度大白徐若瑄扛主演兼唱主題曲 新歌慰藉情傷者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o7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